Saturday, March 28, 2009

滴血的心


登代表:馬來人仍是國家主人國內  2009-03-28 

(吉隆坡)巫統登嘉樓代表拿督朱比爾恩指出,馬來人不比其他種族富有,也落在其他種族後頭,但馬來人還是這個國家的主人。
他說,馬來主權(ketuanan malayu)意指這片國土是屬於馬來人的,
而不是指主人與奴僕關係。

你的心也和我一样在滴血吧!为了可怜的华族后代,或为了没有根的人?

慕尤丁說:“黨員過去一直期盼這一天(馬哈迪伉儷赴會)的到來。我相信,敦馬哈迪將於今日正式重返巫統。”

敦馬哈迪是一名深具爭議性的領袖,在位22年,他以權威式的強人領導方式,挑戰王權、修改憲法、罷免副首相安華、展開茅草行動,無一不轟動國際。
如果,他真的归队, 我不认为是件好事。每代的首相都被他生炖慢焖,他的想法/方针已深深的霸了几个朝代。如果,巫统要求变,不应再重复同样的错误。納吉的演說有提到:很多馬來人唾棄巫統;輝煌,已經成為過去。納吉批判黨內腐敗,要打擊金錢政治。想一想who is the creater?who is the murderer?
遺憾。

3 comments:

Chong Swen 钟璇 said...

心冷冻,血凝结。

同乡人,互勉吧。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大马政坛流行说底智骗话,底智假话和底智大话。

1。无推搪之意,只是实话实说。
2。病了不能出庭。
3。我没躲,好多亲友都知道我在那里。
4。党员要我留下来。
5。没听说过。

Johnny NGAU said...

巫统应该去探讨的课题:308以后的巫统更需要争取马来人的支持多过马来人需要巫统的支持。巫统不采取大步改革以及检讨以往的缺点的话,相信马来社群本身会对巫统日益产生反感。经济持续不景,失业率逐渐提高,贫富差距大,并非时势一定会成功造就英雄。马来西亚多数人民所关心的是microeconomy而非macroeconomy,太大的范围就是相管也管不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