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308308


308政治海嘯-已经过了364 天,说改革,说轉型,说双方诚意,说积极的行动,到底达了多少percent?

308 妇女节-今年三八妇女节专题“男女两性一起制止家庭暴力”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拿督斯里黃燕燕說,隨著經濟不景,不少家庭成員面對經濟來源困境,導致家暴事件也增加。***

物涨价和治安败坏是深切影响人民生活的两大问题,那么是不是该找到原点加以改善?比如:加贫户收入,缩小贫富鸿沟,克服因经济问题而犯罪的根源。

其实, 改变心态(ATTITUDE)也很重要。家是由2 人建立的。婚姻亦是2 人牽手並肩。

婚姻就兩個走在鋼索上的男女,必須 要有危險的恐怖平衡,才能繼續下去。一段婚 姻,不是縫縫補補的呢?更多的婚姻,都是千瘡百孔的呀!要維持婚姻最簡單、也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都想要維持這段婚姻。讓婚姻不能持續下去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其中一方不再想要這段婚姻。否則都還可以持續下去。-婚姻的真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