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丹州花卉嘉年华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丹州蘇丹殿下,也拥有一辆如止类的轿车。在丹州有个不成文的规则,就是殿下出游时,全部的车辆都必须靠边驶或停下来(不管有多塞车或红灯),好让殿下可顺畅的游驶于大路。


有个外州朋友问:怎样知道他出来呢?


哦!有护驾的警员会在5 分钟前通知(police siren sound)大家。 如果你还是不醒目的话,也不怕啦!你会听到扩音器扬声喊叫你的车号码。如果你还是不会闪的话,那么没有人可帮你了。

如果你们有缘来KB 的话,请记得这条规则。

 

近几个星期来,丹州好热闹喔!配合丹州蘇丹殿下59歲華誕慶賽而舉辦的“2009年花卉嘉年華”(在Taman Orkid),人山人海(市民和遊客),为了来賞花,看花灯,花車遊行。12天的活動裡,倒是让我遇见多年已失去连络的老友。

 許多人或許不知道,這項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了17年。(人力金钱呀!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