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奴性


全民的首相終於正式宣誓上任。始终认为他和OBAMA 上任之天时地利是有少许共同点。
那是政治危機和經濟風暴的时刻。说得不好听的话,是要收拾烂摊子/(政治结构),要除害虫,(贪污滥权)还要演戏呢!

我们优秀的龙子龙女拥有的奴性始终遗传下来,一代又一代。宁息怒火,不吭一声,退一步海阔天空,仰他人鼻息,避免犯错、自求多福,这是一种美德吧!翻看丹联委会的名单,只是换汤不换药,还说什么求变和改革呐!要确保渡过第二个(大选)的考验,为什么经过308之后他们都不反省呢?ok,发挥人的奴性,不变也是好事一宗,至少丹州不100%受經濟風暴的影响。没进步就没退步。有个华人领袖说过:你们丹州人对政治不敏感,附和总部就好了!so simple!

有什么好让人担忧的,纳吉成为首相為人民帶來新希望,好过一成不变的5 年半。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



1 comment:

lookcow said...

手松手紧靠智慧,
放或不放看时机,
抓死不放重眼前,
谨慎抓放万年昌。

牧牛人 5-4-2009 题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