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公假


吉兰丹州玛力勿莱(Manek Urai)州议席补选今天开始举行。


该党精神领袖兼丹州大臣聂阿兹宣布,玛力勿莱投票日为该州公假。

据悉,身在玛力勿莱选区外的亲回教党选民约1700人,其中400人在吉兰丹境内,其余则在他州。至于支持巫统的外州选民则有500人。回教党为了这400张选票而被迫在最后一天宣布公假。银行,学校都被 last minute 通知。连 memo 都来不及写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选委会选择工作日来投票,而不是周末或学校假期。当初,聂老说玛力勿莱的人民都是以农务为生,什么日子 pun tak apa.对,我本人也认为农民只忙一个早上罢了!现在呢?又说担心外州选民来不及回来。今天是星期二。在外州是工作日。这样做肯定会赢吗?


其实只要有相关的人士领假就可以了嘛!何必搞到学生都浪费了宝贵的一天?KB 区交通阻塞,车辆缓慢驾驶,都是出来shopping,偷得半日闲的公务员。他们为何不去manek urai?还是没有领取交通津贴?

好奇怪!今午,连卖nasi lemak abe mi 也休业。公假嘛!


2 comments:

卓韋 said...

这是选委会的错!为何不在周末投票,以让每个人可尽公民的权力。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是从自己的议程去考虑问题,不曾从人民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苦了人民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