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丹高球俱乐部活动迫停‧取缔非法卖啤酒气氛僵


丹高球俱乐部活动迫停‧取缔非法卖啤酒气氛僵

吉兰丹‧哥打峇鲁18-06-2011讯)哥打峇鲁市议会执法人员昨晚突击吉兰丹高尔夫球俱乐部,指俱乐部会员非法卖啤酒,有会员不让来人扛走啤酒而一度让气氛僵硬,最后,市议会仍然开出罚单,惟只拿走一箱酒。

不过,同样在该俱乐部里举办联欢活动的肚皮舞团体却受累,活动被迫停止,造成350名参加者败兴散场!

据瞭解,这不是市议会首次到该俱乐部採取取缔行动。

10执法人员突击俱乐部

市议会是於昨晚8时30分左右,派出超过10名执法人员突击该俱乐部,而有守卫值勤的俱乐部,就位於医院路市议会大楼正对面。

其中一名会员叶忠合指出,由会员组织的一个筹委会,於昨日下午2时30分就开始在靠近泳池的一个休息处,举办会员之间的飞標比赛,共有36人参赛,在场的观赛者有大约100人。执法人员抵步时,他们正准备进行决赛。

“他们要没收我们的啤酒,实在莫名奇妙,因为会员本来就可以在俱乐部里喝酒,这个俱乐部是受到社团注册法令保护的!”

他说,市议会的行动至少有3个爭论点:1.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闯进属於私人地的俱乐部;2.执法人员都没有穿制服;3.当俱乐部会员要求他们写下名字时,来人拒绝表明身份和职位。

发传票扛走一箱啤酒

当执法人员从冰箱里拿出啤酒时,几名会员叫他们停手,而有关人员则指示柜台小姐交出买卖啤酒的单据,气氛一度紧张。

这时,俱乐部的秘书莫哈末诺耶谷出现,准备进行调解,吉兰丹太平局绅协会副主席陈春华局绅也因为受到通知,而到场瞭解状况。之后,他们就进入办公室闭门协商,最后,整个风波以市议会发出传单给提供酒水的人收场,並只扛走一箱啤酒(12瓶)。

肚皮舞老师才跳了一支被令停止
逾300女性参加者喝倒采


临时转换场地而来到吉兰丹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联欢晚会的肚皮舞团体,却因为服装暴露和有劲舞表演,被俱乐部秘书莫哈末诺耶谷要求停止,结果,超过300名青一色的女性参加者,对他和市议会人员喝倒采。

这个团体为了这场活动,特別邀请了一名来自巴西的肚皮舞老师,到现场示范3支舞,结果,才跳了一支舞,就不能继续表演了。

其中一名来自吉隆坡的参加者说,活动每人收费70令吉,而且,所有工作人员包括摄影师都是女性,一早就谢绝男子进场。市议会到来执法,不但没有派出女子执法人员,还“大吃冰淇淋”,令人不满。

另一名作“阿拉伯女郎”的参加者则说,家庭主妇要顾家、顾丈夫和和孩子,面对很多生活压力,难道她们偶尔与姐妹跳舞享乐都不行吗?

莫哈末诺解释,对方当初告诉他要举办的是“生日派对”,结果,会场却有多名女子作性感打扮,还大跳肚皮舞。

他坦承,有关当局已“收到风”,所以,丹州宗教局才会与市议会执法人员到来检查。(星洲日报/东海岸)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5708?tid=10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