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丹政府:新春勿赌博 小赌怡情也犯法


 2011-01-25 18:55


(哥打巴鲁25日讯)掌管地方政府、旅游及文化委员会的吉兰丹州行政议员拿督达基尤丁说,吉兰丹是全面禁赌的州属,即使搓麻将也不被允许,因此,华裔庆祝新年期间不可“冒险”赌博。
他表示不希望人们在庆祝华人新年时,偷偷在家里聚赌,以免被警方取缔,在佳节期间引起不愉快事件。
“我知道很多人认为小赌怡情,认为在华人新年期间赌博不会被对付,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即使小赌也不充许,即使搓麻将也不可以。”
获已婚妇女支持
达基尤丁向《南洋商报》指出,赌博有百害无一利,有家室的男人一旦沉迷,便会忽略养家责任。
他表示欣慰,州政府禁赌的立场,获得很多已婚妇女的支持。
“地方政府一向不发营业执照予赌博业者,确保州内没有任何赌博活动。”
他苦口婆心的说,州政府希望华人高高兴兴的过年,不希望因为赌博引起一些不愉快事件。
他说,州政府绝对尊重华人过年的文化习俗,不过,希望人们遵守法纪。
“其实即使在其他州属,新年期间赌博也是犯法的。”
(南洋http://www.nanyang.com.my/node/356495?tid=459)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