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丹州華堂青年團求見達基尤丁‧要求釐清賣酒執照標準

2011-06-29 12:17


(吉蘭丹‧哥打峇魯28日訊)吉蘭丹中華大會堂青年團要求會見丹州行政議員拿督達基尤丁,要求厘清華人餐館賣酒執照及地方政府取締賣酒所產生的种种問題,包括令人混淆的賣酒執照“固打”及市議會批酒牌的標准。
丹華堂青年團將提出12個關鍵性的問題,以讓華社和華商解開心中的疑問,不要再為華人餐館賣酒遭取締的風波,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該團團長劉繼方今日率領理事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表示對近來發生的取締事件表示關注,丹華堂署理會長黃保俊也受邀出席記者會。
建議7月5對話提12問題
他說,他們並不是要鼓勵喝酒文化,而是以非回教徒權益的立場為出發點,準備與地方政府、旅遊及文化委員會主席達基尤丁對話,而他們建議的日期是7月5日。
以下是丹華堂青年團希望通過對話欲瞭解的問題:1.州政府在批准賣酒執照方面所確立的政策;
2.申請賣酒執照的條件;
3.批准之前的觀察期有多長;
4.要批准賣酒執照,需要多久的時間;
5.怎樣的情況被列為違例?有哪幾种罰款?
6.執法人員的權限和他們的執法態度;
7.賣酒執照的固打是多少張?
8.作出批准時所採用的標准;
9.頻頻開出罰單對持有營業執照者所帶來的影響;
10.地方政府在充公商家財物時的權限;
11.許多華人餐館已經符合條件,卻一直在苦苦等待市議會批准執照;
12.在哥打峇魯,多少家有售賣豬肉料理(tidak hahal)的華人餐館,是沒有賣酒執照?(星洲日報/東海岸)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6784?tid=45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