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汽車裝飾品店7時打烊. 鄉委會抨不明智 影響商家作業自由


 (哥打峇魯23日訊)市區鄉村發展及治安委員會批評,汽車裝飾品店及洗車業者必須在晚上7時打烊,是個不明智的措施。
 村長蘇添華說,這項措施很不明智,同時也影響了商家的做業自由,哥打峇魯市議會發出這項指示,非常不明智。
 他說,站在商家立場,如果不是工作需要,商家們也不願意延長工作時間。
 “因為業主必須承擔員工的超時補貼和電費。站在顧客的立場來說,當然希望放工后就可以拿車。如今,市議會以強制性的手法對待商家,外資怎么還敢進來?”
應先發警告信
 “身為父母官怎么可以不為人民的飯碗著想?”
 秘書戴燕清說,就算有人投訴,市議會應該先發出警告信予商家,畢竟只是一部分業主在晚上還在趕工。
 她認為有關當局採取的措施,一竹竿打翻全船,對其他無辜的商家非常不公平。
source: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62432 

23/10/2011 21:30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