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三文治人


老二sms 一则劝勉于我:

老鸟守空巢
日暮雏不归
羽翼各自有
知他何处飞 (空巢老人的写照)

前几天在报纸上阅读了一篇文章,是说老年的父母亲守着空洞的屋子,期盼离家的孩子早日归来,然,孩子长大了,都各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谁还有空回来照看父母亲精神空虚与难过。

父母养育之恩,我等应尽孝道回哺,人养我,我养人,日后结果还不知甚么样呢?希望老来不需人扶持,健康至归西。(发梦吧!)。。。。。。。。

读后,我默默无语。上有公婆,我疲于奔命于事业,娘家就放在其次啦。真累的三文治人!

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
Nobody said life would be easy, they just promised it would be worth it。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