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的广告版第1 则


1.丹州青年团之夜
5月27 日晚(周四)7 点,在吉兰丹中华工商总会礼堂举行一场大阵容的活动。何谓“大阵容”呢?这项以促进各华青团之间的交流活动乃是由15 个华团组织的青年团携手联办。15 个联办单位计有:
南安会馆青年团,福建会馆青年团,大会堂青年团,中华工商总会商青团,永春会馆青年团,潮州会馆青年团,青运丹州分会,黄氏公会青年团,客属公会青年团,晋江会馆青年团,兴安会馆青年团,广东会馆青年团,林氏联宗会,哥打巴鲁少狮会,海南会馆青年团。

节目呢?亦是“大卡式”喔! 有丰富的晚餐,有一流的歌手聚合在台上龙争虎斗,(KARA OK 歌唱比赛,一曲定江山),还有,最难得的是那些平时不上台献唱的会馆头头或会长也一口答应在休息中段客串几首歌喔!

当然,值得一提的事是在玩乐,交流之余,我们也决定将活动的盈余全部捐给LION KOTA BUDAYA 的洗肾中心。 这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呀!

***我的感想:****

很感谢工委会员们的努力不懈,开了一个又一个的会议,人多意见也多。会议由节目流程到奖金,费用,比赛细节,挑选菜式,,邀请金牌司仪/评审员,场地布置,摄影,纪念品,大会T-shirt 到台前台后的催场,一点也不马虎。很佩服工委会的头头们。把这么多个团体招来参与,搞得好就没话说,搞不好就会怨声连连。我SURRENDER! 这需要毅力和很好的组织能力才敢敢出手呀!

很庆幸每个单位也很合作的安排自己的会员上阵,大家毫不推让的扛下重责。要知道喔,全是义务的工作呀!但这班人都忙得好开心。也许大家都抱着同样的热忱,而只希望务必把这个活动达到完美无缺。

写完后又觉得不像在写广告稿。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