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请投一票!陈永生-马华中委侯选人


陈永生
Ir. Tan Ken Ten (SMK,PPN
B.E.(Hons) (Malaya) M.I.E.M.,P.Eng.,M.I.C.E.,C.Eng

马华吉兰丹州联委会秘书
Secretary Of MCA Kelantan State Liaison Committee

马华哥打巴鲁区会主席
Chairman Of MCA Kota Bharu Division

国阵哥打拉玛州选区主任
Director Of BN Kota Lama State Constituency Election Committee

华总副总会长
Vice President Of The Federation Of Chinese Associations M’sia

吉兰丹中华大会堂会长
Chairman Of The Federation Of Chinese Association Kelantan

吉兰丹华校董教联合会主席
Chairman Of Kelantan Chinese School Committee and Teachers Association


他是马华丹州中的一股清流。如果说要用间单的形容词来形容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想最恰当的用词应是:

“人才出众,知高识低,温和待人,脚踏实地的政治工作者。政治立场中庸。
他是“草根”派那类的领袖。数十年来任劳任怨地为华社民服务。”

他说决定竞选马华中委时,我们这一群区会基层都感到欣然无比。
看他从马青到马华一路跌跌撞撞的走过来,在党内经过每个阶段的党职,了解基层的心声和感受,同时也累积了不少政治经验。是时候该参与党中央的决策工作了。

我们希望中央代表们,能给他一个机会展现他的才华,能夠充份發揮他的政治才能,让有潛質的黨員为党中央出一份力量吧! 请投陈永生一票!!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